8月13日 新加坡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14日 12:27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游客】+【九寨沟】:受九寨沟地震影响的11名新加坡游客已回国

受九寨沟强地震影响的曾兄弟旅行团的11名游客已安全回到新加坡。九寨沟在8日晚上发生七级地震时,该旅行社的一组20人旅行团正好在当地旅游。旅行团的11名团员已分别在12日晚11时许及13日凌晨4时许,乘搭胜安航空公司航班从成都安全回返我国。


【朝鲜】:特朗普与法国总统通话再提对朝鲜采取军事手段

联合新闻网引述法新社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法国总统马克龙13日在电话中承诺将努力达成朝鲜非核化,但如果其他步骤失败,特朗普再度提到采取“军事手段”的可能性。白宫在声明里形容说,特朗普和马克龙正讨论“与朝鲜破坏稳定和升高紧张情势有关的日益险恶情势”。


【戈壁】:新加坡健身教练余丽玲戈壁沙漠征服自己

42岁的健身教练余丽玲今年6月参加了世界四大极地超级马拉松巡回赛之一的戈壁长征。在七天六夜250公里的比赛里,她挑战个人体能,见证了大地之美,日月星辰的浩瀚,也看到人性的坚韧。受访时她说,参加比赛是为考验个人在极少物资下生活的能耐,而她,在严酷的条件下,征服了自己。


【中国】:媒体调查中国无人超市:部分商品比传统超市更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近日,“居然之家”在北京开出的首家无人便利店——怡食盒子(EAT BOX),每天有2000-3000元的销售额。该报记者走访怡食盒子时发现,随机抽查的10种商品全部比大卖场的价格要贵。即便和人工成本高昂的便利店相比,部分商品在价格上也没有优势。


【马国】:马国政府:新柔地铁 维持原案

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阿都拉曼达兰宣称,跨越柔佛海峡的新柔地铁将维持原本的“弧形高桥”设计,但当局将向不满这项设计的柔佛苏丹依布拉欣说明相关情况。依布拉欣在《新海峡时报》8月8日刊出的专访中表示,新柔地铁柔佛海峡路段应该建成直桥而非拟议中的“弯桥”。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