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新加坡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08日 19:43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朝鲜】+【外长】+【中国】+【王毅】:亚细安区域论坛 朝鲜半岛局势再成焦点

东亚论坛和亚细安区域论坛8月7日在菲律宾举行。出席亚细安外长会议的各成员国外长与来自中国、日本及韩国等八个对话伙伴国进行会谈时,朝鲜半岛的局势再度成为会谈焦点。有报道之处,朝鲜拒绝了韩国再次就朝鲜半岛局势提出的对话建议。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则表示,希望韩国和朝鲜能尽快接触、改善关系。


【哈莉玛】+【议长】+【总统】:哈莉玛正式请辞议长议员职务备战总统选举

国会议长哈莉玛致函李显龙总理,正式辞去国会议长和人民行动党国会议员的职务,准备参加9月举行的总统选举。哈莉玛8月7日发文告说,她也同时卸下了行动党中央执行委员和行动党乐龄行动小组主席的职务,专心备选。


【我国】+【马来西亚】:我国捐赠25万剂疫苗 助马来西亚应对狂犬病疫情

为协助马来西亚应对砂拉越州的狂犬病疫情,我国除了捐出25万剂疫苗,也承诺与马来西亚加强合作,定期召开双边会议,处理跨境动物疾病如狂犬病、禽流感等传染病。新加坡农粮局也提醒本地兽医、宠物店、渔场等保持警惕,在发现任何疑似走私动物案件时,立即通报当局。


【滨海】:建国元勋纪念堂建议落户滨海东花园

经过两年向3万2000多名公众征询意见后,建国元勋纪念堂指导委员会向政府提呈完整报告,建议将纪念堂落户在滨海东公园(Bay East Garden),并在2025年新加坡庆祝独立60周年时向公众开放。


【联合国】:联合国通过“史上最严厉”的对朝制裁决议

联合国安理会8月5日一致通过由美国主导对朝鲜大幅度加强制裁的决议案。预计朝鲜将因此每年损失10亿美元(约13.64亿新元)的收入。这是迄今为止联合国所作出的最严厉制裁方案。朝鲜称联合国的制裁措施侵犯了朝鲜的主权,严厉谴责并誓言将采取正义行动。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