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10月24日 17:09
李显龙与特朗普在白宫会面。(路透社)
李显龙与特朗普在白宫会面。(路透社)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李显龙】+【美国】+【特朗普】:李显龙会晤特朗普 形容中美关系世上最重要

正在美国进行正式访问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白宫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探讨两国的安全事务合作、地区形势及中美关系。据香港媒体报道,李显龙与特朗普结束会谈后说,新加坡与美国一样,谴责朝鲜的挑衅行为,认为朝鲜半岛需要无核化,否则将影响东南亚地区的和平稳定。李显龙也说,在讨论联合国安理会制裁朝鲜的议案之外,他也与特朗普讨论如何加强向朝鲜施压,但除了施压之外,也需要进行对话。李显龙总理也很关注特朗普下个月的访华行程,并形容中美关系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


【巴士】:马来西亚发生恐怖的巴士车祸 8人当场死亡

2410_巴士相撞(东方日报).png
威中柔府大道今晨两辆工厂巴士相撞,8死44伤。(东方日报)

马来西亚威中柔府大道今晨发生两辆工厂巴士相撞的恐怖车祸,酿成8死44伤。8名死者皆为工厂女工,其中7人是印尼籍,1人为马来西亚籍。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这起涉及多人伤亡的交通意外今早约5时50分,在南北大道往北方向至柔府147公里处发生。据了解,当时一辆载着40名印尼及尼泊尔籍员工的巴士因引擎故障停在左边车道,另一辆载着17人的厂巴尾随而来,疑闪避不及撞向前方巴士后方边缘,将其拖至右边车道。肇祸印裔巴士司机目前已被警方逮捕并进行尿检和抽取血液样本协助调查。


【配件】:韩国空军战斗机因维修配件不足数度无法起飞

KF-16战斗机.jpg
KF-16战斗机。(韩联社)

据中新网引述韩媒消息,韩国空军F-15K战斗机因维修配件不足,频繁出现无法起飞的情况。本月19日,韩国国会国防委员会所属议员金学容从空军本部获取的资料显示,2015年,F-15K因维修配件不足无法起飞的情况共发生了50次。今年仅上半年就发生了60次无法起飞。与此同时,修理时间也从7.9天延长到了16.8天。金学容表示,空军修理的方式就是把配件拆了东墙补西墙,能出动执行任务的战斗机永远达不到百分之百。


【梅西】:C罗加冕2017世界足球先生 梅西内马尔当陪跑者

据中国网易体育报道,2017年国际足联颁奖盛典于10月23日傍晚6点30分(新加坡时间10月24日凌晨1点30分)在英国伦敦帕拉丁剧院举行。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巨星C罗,战胜巴萨球星梅西和巴西足球天才内马尔,众望所归获得2017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奖项。这是C罗连续两年蝉联该奖项,也是他职业生涯第3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奖项。


【习近平】:特朗普下个月访华 料向习近平施压约束朝鲜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白宫官员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个月访华时,将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施压,要他多出点力约束朝鲜,以及终止美国政府认为不公平的贸易措施。外电报道,该官员表示,特朗普将呼吁中国充分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制裁朝鲜的决议案,以及主张美中两国共同采取超越决议案的双边行动。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