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26日 17:09
旅游巴撞上一辆大货车,大货车当时停在路面上,没有打信号灯,旅巴躲闪不及出事(凤凰网)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车祸】+【南沙】:载43名香港游客大巴在广东南沙遇严重车祸 两人当场死亡

9月25日晚,一辆接载香港旅行团43名团友的大巴在广州南沙区一条大桥上,疑与大货车相撞,两人当场死亡,逾40人受伤。伤势较重的9人送往当地两间医院留医,其余轻伤者则于凌晨经落马洲管制站过关卡。香港消防处派出7辆救护车,将伤者分别送往博爱医院以及北区医院治理。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今早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对事件感到难过,她致以深切慰问,期望伤者早日痊愈,政府也会提供协助。


【朝鲜】:联合国秘书长:美国与朝鲜嘴仗一路升级 恐引致命误解

近日,美国与朝鲜之间的嘴仗一路升级。对此,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5日通过发言人发出警告,敦促美朝领导人停止言语交锋,展现政治才能,通过政治途径来解决问题。古特雷斯在声明中指出,越来越激烈的唇枪舌剑有“引发双方误解”危险,而在朝鲜半岛问题上,发生误解的结果“恐怕将是致命的”。


【老虎】:又一次无视规则 男子动物园里挑逗老虎

中国贵阳一男子隔着玻璃门与老虎对视,用各种方式与夸张的肢体语言挑逗老虎。而就在他身边不远处,“猛兽危险,禁止挑逗”的温馨提示牌很醒目。对于如此不负责任的做法,有网友就表示: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让规则意识扎根人心?


【风云四号】:风云四号交付使用 微信启动图片将换新卫星成像图

25日晚,中国跨平台通讯工具微信启动页首次变脸,页面替换为风云四号气象卫星拍摄的地球图景。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研制的风云四号气象卫星全身装备都是中国制造,该气象卫星扫描成像辐射计副主任设计师沈霞说:“风云四号有效载荷,从头到尾的核心技术都是原创”。风云四号气象卫星是世界上首个装载静止轨道高光谱红外探测仪的气象卫星,同时也是世界上装载仪器最多的气象卫星。


【公投】:库尔德独立公投结束 伊拉克总理强调维护国家统一

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不理会邻国的反对,顺利地举行了独立公投。投票过程很顺利,投票率约76%。很多民众手持库尔德旗帜并分享糖果来庆祝。卢尔德领袖说,公投赞成独立可授权自治区同伊拉克中央政府就独立问题展开谈判。伊拉克总理阿巴迪批评公投违规宪法,并强调会采取措施维护国家统一。伊朗、土耳其等周边国家也强烈反对库尔德自治区举行独立公投。土耳其警告可能会关闭两国边境。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