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25日 18:29
(新华网)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默克尔】+【德国】:德国大选初步结果 默克尔成功四连任

2017年德国联邦议院大选在当地时间9月24日落下帷幕。根据最新公布的大选出口民调数据显示,联盟党(基民盟/基社盟)得票率33%,德国总理默克尔再次赢得联邦议会选举,成为继联邦德国前总理科尔之后第二位赢得四连任的政府首脑。默克尔在当选后发表简短讲话时说,联盟党实现了“战略目标”。但她同时表示,选举结果“还可以再好一些”。选举结束后,社会民主党宣称,将在下届议会中扮演在野党角色,不与联盟党继续组成大联合政府。


【翻译】+【莫扎特】+【主持人】:有“小莫扎特”之称的中国钢琴神童弹奏 受访时通过翻译戏弄澳洲名主持人

6岁的中国钢琴神童陈安可近日参加澳大利亚电视节目,表示从4岁开始学琴,每天练习4小时,最爱莫扎特和贝多芬。安可活泼可爱,节目上原本是由名主持人Steve Harvey向她提问,却一下演变成安可通过充当翻译的哥哥来戏弄主持人。然而,安可在演奏莫扎特名曲《野蜂飞舞》(Flight of the Bumblebee)时却又无比专注、手法纯熟。中国网友在猛转这则帖子时不禁感叹道:我6岁的时候都在干什么?


【车祸】:司机怀疑误闯反方向车道 马来西亚三车连环相撞夫妇丧命

昨天早上(24日)10时45分,在马来西亚士乃至迪沙鲁大道60公里处,朝柏纳哇收费站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司机疑疏忽驾驶,误闯反方向车道,造成三辆轿车在士乃至迪沙鲁大道连环相撞,造成二死四伤。事发时,马国产的迈薇轿车先误闯车道,撞及反方向车道的华嘉轿车,尾随在后的本田轿车闪避不及也撞了上去,三辆车头严重撞毁。


【祖国】:中国再撤侨 餐馆老板哽咽:命保住就不错了 感谢祖国!

近日,飓风“玛丽亚”登陆多米尼克重创当地,约400名华人华侨和中资企业员工被困。经中国驻多米尼克大使馆数天努力,首批华人华侨安全撤离、抵达邻国。一名在多米尼克开餐馆,孩子才出生20多天的华人男子和他的太太受访时哽咽道:“命保住就不错了,感谢我们自己的祖国!”这则爱国情操洋溢的视频,今天在中国微博上走红。


【行人】:“中国天网”监控放大招 能准确识别行人年龄、性别、穿着

中国最新的实时行人检测识别系统首度曝光!一段只有9秒的监控视频昨天(24日)刷爆中国网友的朋友圈。据了解,该视频里出现的监控系统应该是中国最新研制的实时行人检测识别系统,是“中国天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系统可以实时监测区分出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并能准确识别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种类,以及行人的年龄、性别、穿着。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