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22日 18:32
(互联网)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标普】:标准普尔下调中国主权信用评级

9月21日,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将中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从AA-下调一级至A+,同时将短期评级从A-1+降为A-1。这是标普自1999年以来首次下调中国主权信用评级。标普在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长期强劲的信贷增长,增加了中国经济和金融的风险。”标普预计,未来两三年内中国的信贷增速不会太低,而且大部分时间信贷增速将超过名义GDP的增速,继续推动金融风险上升。


【宏达电】:宏达电董事长承诺 “留下来,薪水会比去Google高”

宏达电(HTC)昨天上午宣布以交易总金额11亿美元(约14.8亿新元)出售约2000多名手机研发部门人员给Google,研发部门的员工均陆续收到电子邮件。昨天下午员工沟通大会过后,初步传出员工们在十一月之前会接到Google的聘书。对于选择留下来的职员,董事长王雪红口头承诺,“薪水一定会比去Google的人还要高”。


【北韩】:韩国将为北韩(朝鲜)提供约1100万新元的人道援助 

韩国(南韩)政府昨天宣布,将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世界粮食计划署向朝鲜(北韩)提供价值800万美元(约1100万新元)的人道援助,但具体落实日期将在综合考虑韩朝关系等综合因素后再做决定。这是韩国文在寅政府上台以来,首次拍板决定对朝鲜提供人道援助。


【衣物】:中国武汉的医生抢救时剪坏患者衣物遭索赔千元

9月11日下午,中国武汉一名姓李的男子工作时突然昏迷倒地不省人事,被送往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急救中心抢救。在场的两名医护人员在抢救过程中将男子的短裤和T恤分别用剪刀剪断后扔到抢救室的角落。由于抢救及时,该名男子当晚情况好转脱离生命危险。17日,李姓男子的父亲找到医院,称他已经报了警,因为医生在抢救时不但把儿子的衣裤剪坏了,还把短裤里的5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数据线等财物弄丢了,必须赔偿1500元的损失费。在警察的调解下,医院初步答应赔偿1000元。有网友表示:“下次要先问清楚,是保人还是保衣服!”


【中国】:中国成印度最大进口来源 印度对多种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中国已经取代美国和阿联酋,成为印度第一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印媒称,印度已开始对大巴和卡车使用的某种进口子午线轮胎征收反倾销税,以便在五年中保护国内制造商不受价格低于成本的中国产品所伤害。据印媒报道,这次反制措施针对的中国产品众多,包括化工和石化、钢铁和其他金属制品、纤维和纱线、机械产品、橡胶或塑胶制品、电力电子产品和消费品等。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