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04日 17:44
(联合早报)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金砖】+【习近平】+【厦门】:习近平在厦门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的主旨演讲。他强调,金砖国家要共同开创第二个“金色十年”,让合作成果惠及五国人民,让世界和平与发展的福祉惠及各国民众。今年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于9月3日至4日在厦门举行,参与的金砖成员国包括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南非等。各国领导人将围绕“贸易与投资、金融合作与发展、互联互通和蓝色经济”四个议题进行讨论。


【朝鲜】:朝鲜核试射 韩国凌晨军演还击 美警告大规模军事回应

朝鲜3日宣布研制出并试射了可搭载洲际弹道导弹的氢弹,朝鲜宣称,第六次核试射圆满成功。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则在今天凌晨展开空军和陆军联合导弹发射演习,还以颜色。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当地时间3日则警告说,任何攻击美国或其盟国的举动,都将招致大规模军事回应。


【玛娃】:“玛娃”登陆汕尾 铁路航空受影响

受热带风暴“玛娃”影响,香港全岛昨晚将一号风球升级为三号风球,今早迎来了狂风骤雨。“玛娃”昨天晚上(3日)在广东省沿岸地区登陆,广州气象局的数据显示,“玛娃”登录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8级,即每秒20米,广铁集团一度宣布杭深线停运,包括前往潮汕、厦门、杭州等地方向的列车。不过,深圳至坪山间短途列车则照常运行。潮汕机场也取消至少70多趟航班。


【摩天轮】+【中环】:新营运者或须另建摩天轮

近年成为中环地标的摩天轮,因新旧营办商未能就购买摩天轮达成共识,随时要拆卸重建。发展局长黄伟纶昨日指,香港政府事前已协助双方就交接问题沟通,但至今未达成共识,原营办商按规定须在下个月31日前清场,如两公司沟通无果,新营运商须自行另建摩天轮。


【港姐】:港姐决赛 雷莊儿夺得双料冠军

无线2017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十位佳丽经过泳衣和答问等多个环节,斗样貌斗智慧下,最后选出三强,再由艺人组成的星级评委团通过一人一票来投选冠军,不料却出现冠亚军打成平手的情况。身为评委组长的郑裕玲被赋予最终选择权,再投一票,让5号大热门雷莊儿夺得冠军及最上镜小姐。港民纷纷质疑凭什么郑裕玲可以一人投两票,又凭什么让5号赢得冠军,怀疑郑裕玲操控比赛结果。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