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 其他地区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23日 11:46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others22082017.png

【大运】:台湾男篮下半场翻盘    世大运险胜墨西哥

台湾男篮22日在世大运对上墨西哥,上半场紧咬比分仅2分落后,靠着第三节猛烈攻势翻转战局,末节再挡住墨西哥的反攻,最终以90比88击败对手,收下在世大运的两连胜。台湾男篮于21日以75比61击败匈牙利。


【美国】:百年一遇!“超级日全食”引发全美疯狂逐日

今年全球唯一一次日全食,于美国西部时间8月21日上午9时(本地时间8月22日凌晨)在美国上演。这场天文奇观引发了全美“大迁移”,民众纷纷前往易于观测的地点,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此次,全食带陆上区域只经过美国,这也是时隔99年,日全食再次斜跨美国。


【中国】:中国与印尼达成共识,共同维护南中国海和平稳定

中国和印尼副总理级对话机制第六次会议21日在北京举行。双方表示要按照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印尼总统佐科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据新华社8月21日报道,双方也同意,继续保持高层交往,就两国关系重大问题保持密切沟通,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和“一带一路”合作,深化防务、执法、反恐、禁毒、网络、海上、航天等领域合作。


【天文台】:天鸽袭港 天文台探测今年最高温36度 空气质量差

强烈热带风暴天鸽逐渐靠近广东沿岸,香港在风暴之前天气非常酷热,天文台在22日下午1点20分记录36度高温,创今年最热记录。另外,受天鸽影响,香港空气污染严重,环保署预计在天鸽登陆前,香港空气污染指数仍会持续在8或以上。


【奶茶】:奶茶喝多了,有可能影响你生孩子!

近日,上海市消保委发布“奶茶比较试验”情况通报,检测的样品基本涵盖了市场上主流现制奶茶品牌的畅销商品,通报的结果与商家宣传的健康却大不相同。中国钱江晚报提醒:反式脂肪酸有可能影响你生孩子,一杯奶茶就让反式脂肪酸的摄入超过了三天的量。有研究表示,反式脂肪酸对儿童的神经系统发育有一定的负面影响;青年大量摄入反式脂肪酸会降低生育能力,男性会减少荷尔蒙的分泌,抑制精子的活力,对精子的活跃性产生负面影响;老年时记忆力会降低,患阿尔茨海默病的概率增大。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