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 其他地区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14日 13:05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大运】:台湾反年改团有意“路过”世大运

台湾总统蔡英文19日将出席世大运开幕仪式,如影随形跟随蔡英文的行踪的反年改团体被传出会“路过”世大运甚至买票入场抗争。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13日表示,过去对民众诉求视而不见的蔡英文,这次一定看得到。对此,总统府表示,特定人士欲假借干扰国际赛事期间以达个人诉求者,“相信社会自有评价”。


【左撇子】:中国网民庆祝国际左撇子日

史上第一个左撇子日源自1975年8月13日,至今已有42年。13日,中国网民与世上几十个国家一起庆祝了这一节日,并在微博上罗列出左撇子的许多特点:更富创意,数学比较好;更有艺术细胞;更擅长对抗性运动;更擅长同时应付多种刺激,更会玩游戏。目前世界上有10%的人是左撇子。


【火警】+【工厦】+【重案组】:香港葵涌工厦火警3人死亡 警方重案组接收调查

香港葵涌美适工业大厦10楼12日傍晚6点左右发生火警,两男一女送院不治。火患现场是10楼一个约30平米的小单位,三人被发现时均身处2平米的厕所内。三人疑在现场玩魔术,使用了磷粉(Phosphorus Dust)引发了火警。警方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林子健】+【重案组】:香港民主党成员林子健声称被掳走的事件扩大调查范围

香港民主党成员林子健11日腿上带着订书钉负伤出席记者会,大爆9日遭怀疑是“强力部门”的人掳走虐待。警方13日下午再次派人到旺角调查,并将调查范围扩大至上海街一带。保安局局长李家超透露,警方连日翻看现场闭路电视及搜寻证人,均未找到资料显示林子键曾被带走。重案组将会继续调查此案件。


【启德】:香港启德1号楼盘开售 买家超额四倍

中海外旗下的东九龙启德1号II楼盘,13日首度以接近现楼形式开售第5座全数290套。事前预约买房的有约1500人,超额四倍。中原地产九龙区董事刘瑛琳表示,首轮客人的出席高达90%,约60%来自九龙区,30%来自新界区,其余10%来自港岛区。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