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其他地区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08日 18:27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大运】:世大运开幕式测试 万人体验

2017年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倒数十二天,世大运组委会5日动员1万4300人进行开幕交通,维安等安全系统测试。台湾总统蔡英文宣布世大运开始。世大运执行长苏丽琼在事后表示,测试结果很顺畅,部分缺失会再检讨修正。


【男子】:2017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 博尔特第三

2017年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飞人大战决赛,“闪电”博尔特以9秒95的成绩收获季军,未能在100米项目上完美收官,这也是博尔特的告别之战。35岁美国老将加特林以9秒92的成绩力压博尔特摘金。另一名美国选手科尔曼以9秒94收获一枚银牌。


【港商】:港商失踪11年 终回港

香港富商陈志健在中国大陆流落街头近11年,终被大陆义工组织“让爱回家”发现,将他送回香港。这个由张世伟成立的义工组织一直在内地关注流浪汉问题,专门帮助无家可归的人。香港多年来有不少失踪人口个案,目前警方的失踪人口名单上仍有59人。


【电竞】:香港电竞音乐节 中国大陆2比0击败港澳台队获胜

由旅游发展局主办的“香港电竞音乐节”邀请了世界不同地区的电子竞技前职业选手组队来港比赛。6日的决赛历时超过2小时,最终中国大陆队以局数2比0击败港澳台队,夺得桂冠。旅游发展局表示,对电竞节整体表现感到满意,同时也希望借此次活动,激起市民对电竞运动的兴趣。


【司机】:男童蹲门口玩耍遭轿车碾压 女子全程目睹竟毫无反应

近日,福建泉州晋江池店镇,一名男童独自蹲在社区门口玩耍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并从身上碾过。旁边一抱小孩的女子目睹了男童被碾压的全过程,却并未提醒司机这一情况。轿车开过后,周围其他人立即上前查看儿童情况。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