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李总理才是最佳产品代言人

更新:
2018年08月10日 16:55

即使你忘了李总理在国庆群众大会献词中说了什么,只需记住这十点,就不至于落人后啦!

在国庆群众大会上,李显龙总理其实也忙着为各政府部门和机构代言产品,你留意到了吗?

一、为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幼稚园、教育部幼儿园和职总优儿学府幼乐园打广告
“每一所学前教育学府都是好学府。”

二、保健促进局的计步器
“大家一起来和我一起参加全国健步大挑战,日行一万步,就从今晚开始多走路!”

20170821-Tracker.jpg
(图片取自互联网)

三、职总平价合作社的糙米与健康食品
“职总平价合作社会帮助我鼓励新加坡人多吃糙米与健康食物。从8月21日起至8月底, 平价合作社售买的各种健康食品,包括糙米,都将打折出售,所以大家别再犹豫,从今天起就开始吃得更加健康!”

20170821-brown rice.jpg
(图片取自互联网)

四、卫生部的5元体检
“卫生部交代我替他们打个小广告,向大家推荐他们的健康检查优惠。从下个月起,如果你是40岁以上的国人,只须付5块钱,就可以进行健康检查。这个配套的成本其实是一百多块钱,所以这是很大的优惠!”

五、公用事业局的水
“喝什么饮料,最终还是个人的选择。最好就是喝白开水,不然,喝公用事业局的水更好。”

六、建屋局的年长者住家智能感应系统
“感应器不是监视器,也不是闭路电视,不会侵犯老人家的隐私。其主要功能是探测家里的动静。感应器如果探测不到日常生活的动静,便会及时通知家人。这样一来,家人就可以及时反应,可以放心了。”

七、市区重建局、建屋发展局和政府科技局联合开发的Parking.sg
“他们应该把这个App叫做‘停车安娣来了’。这个App是按实际停车时长计费,也就是说你停18分钟只须缴付18分钟的停车费,这个App也能预先发出警告,提醒停车时间快到了,你就可以直接在App上延长停车时间,这样你就不必赶在停车安娣开罚单前回到车上补放纸质停车固本。今年10月会正式推出,敬请期待!”

八、无店员、无现金交易的便利商店
“职总平价合作社与雀喜(Cheers)在南洋理工学院新开设一家无店员无现金交易的便利店。店里没有收银员,要买东西只需从货架上拿商品,然后自行结账。后端的电脑系统就能实时监控销售量,在存货下降时自动下单补货。”

九、陆路交通管理局的智能街灯
“陆交局正在构建一套统一的全国传感器网络,使每盏街灯都成为智能街灯,一个灯柱上能装上各种类型的传感器,同时在公共场所安装更多闭路电视。”

20170821-Smart Street Lamp.jpg
(图片取自互联网)

十、金融管理局和各家银行的PayNow服务
“PayNow将你的手机号与银行户口连接,让你能用银行手机App付款或接收款项。不久后也能用QR码付费,不仅方便、低廉、安全,还无需支付信用卡附加费。我期待下一次到小贩中心用餐时,能使用PayNow付费。”

即使你忘了李总理在国庆群众大会献词中说了什么,只需记住以上十点,就不至于落人后啦!

该享有的优惠别忘了去享受,该下载的应用程序也别忘了及时行动。否则整个新加坡都变得更加智慧了,我们还“懵茬茬”被挤到一边后知后觉,那就悲剧了。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