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文民

Patrick Nathan and Elaine Koh

这是不是SMRT在对外释放信号,为SMRT总裁的退位铺垫?

...
Khaw Boon Wan and Seah Moon Meng

公关工作做得再好,也只能是一种“用时间换取空间”的策略,在公众失去耐性并向官方发出“红卡”之前,企业得上上下下洗心革面。

...
SMRT

那在10月7日当天,抽水系统为什么不能正常运作呢?答案永远成迷。

...
许文远

一连串事件绝非偶然,恰恰说明了SMRT在检修制度上已有经年累月的漏洞。

...
SMRT

在被部长批评之后,郭木财会不会很快就下台呢?估计短期内不会。许部长最后还是小赞了一下,同时还爆料说,郭木财当初是自己“举手”说要当SMRT总裁的。

...
SMRT top leaders

SMRT事件(或者说“丑闻”)有可能是新加坡建国以来最严重的公共信任危机。如果处理不当,赔上的将是“新加坡品牌”多年来苦心建立的信誉,新加坡企业、机构和政府的金字招牌统统都要蒙羞。

...

古代官吏不好当,既得将一国之君拱的服服帖帖,又得把百姓哄得懵懵懂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