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物园展出充气企鹅和电动狮子 游客看傻眼 

更新:
2017年12月04日 16:13
Penguin
民众到场时发现企鹅竟是充气玩具,大感失望。(互联网)

是不是一个比一个搞笑?下回去中国旅游,可得睁大眼睛看清楚了。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没有最搞笑,只有更搞笑。在中国,“山寨”产品无所不在,创造者的想象力之丰富,实在令人佩服。

去动物园看企鹅展,我们期待看到的是这样的画面:

penguin.jpg
动物园企鹅展。(互联网)

结果,中国广西玉林一家动物园,竟然让人看这个:

20171204_penguin.jpg
广西动物园南极企鹅,竟然是充气娃娃。(互联网)

这绝对是史上最强动物园。​许多网友看过之后表示肚子都笑痛了,纷纷调侃:“画风好奇妙!回家后,也要把自己的家改叫动物园。” 

有人则说,“这动物园简直是污辱智商”“不如去菜市场,动物比这儿多...... ”还有人揶揄说:“行为艺术。目的是保护动物”

如果是免费看充气企鹅那也就罢了,看这假玩意还需要给钱的。据说,商家在为动物园宣传时是这么写的:“新动物园搬来玉林!重点提到活动中有”企鹅来袭”,活动地址在玉林龟山公园动物园,门票15元(人民币,约3新元,下同)一张。”

充气企鹅的新闻图文并茂在微博上疯传之后,就闹得满城风雨,人尽皆知。不只广西的一些媒体大V和《人民日报》纷纷报道,连BBC和一些西方媒体也对外广播了。这家动物园已经停止营业。11月30日,承包该动物园的老板表示,办展者另有其人,希望他能站出来对这场货不对办的企鹅展做出解释。

“充气企鹅”的笑话是会传染的。前不久,江苏南通滨江公园举办的一场企鹅展,里面成千上百的企鹅也是充气的,一只真企鹅都没有,让游客全都看傻了眼。

20171204_penguin3.jpg
所谓的“企鹅”全是充气的塑料企鹅,一只真企鹅也没有,让人大跌眼镜。(互联网)

有网民调侃道:“红烧牛肉面里没牛肉我忍了,老婆饼里没老婆我也认了,可我连羽绒服都带来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难怪网民要失望了,因为这家动物园的广告是这么打的:“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将有上万只企鹅空降南通滨江公园!转发集赞免费得原价20元的门票”。塑料企鹅不怕冷不怕热,肯定比真企鹅更好养,难怪脑筋动得快的商家有样学样。

今天刚刚,香港东网报道说,一名女游客于网上爆料指,海南陵水县一个动物园的狮子和老虎竟然是电动玩具。

bkncn-20171203194111413-1203_05011_001_01p.jpg
投诉人指狮子原来只是电动玩具。(互联网)

这名游客称,动物图案广告中所见的狮子、老虎等巨兽,“都是插电的那种大型玩具吧,会叫,有声音,反正进去觉得挺搞笑的。有几个小小的笼子,就是里面只有松鼠、鸡啊,有两只孔雀,其中一只(尾巴)都被剪了。”

这位游客还称,翻查相关资料才发现,该动物园的广告内原来藏有一行关键讯息:“老虎、犀牛、大象、狮子,这四个为彷真机械动物,其他均为活体动物。”

是不是一个比一个搞笑?下回去中国旅游,可得睁大眼睛看清楚了。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很多东西都是假的了。动物园老板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既然“充气娃娃”可以取代真人,和真男真女谈恋爱,那么充气企鹅和电动狮子为何不能取代真企鹅真狮子,在动物园里展出呢?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